首页 > 新闻动态 > 对外交流

2016年11月全国工会外事工作培训班

来源:省总对外交流中心 更新于:2016年11月28日()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于2016年11月13日至19日,就当前国际工会运动面临的新变化、新情况,工会如何围绕党和国家外交大局做好外事工作,在济南举办了全国工会外事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及部分市总工会的6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领导下的民间外交工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中国外交十大热点问题"等方面内容。
  全总机关党委巡视员、副书记张晓辉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全总国际部部长安建华重点介绍了当前国际工运形势,中联部党群外事协调局副局长史国辉副局长围绕我国民间外交面临的新形势及任务,讲授了"关于中国特色民间外交的几点思考",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刘跃奎做了"宏观经济形式分析"的专题讲座,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贾秀东介绍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和实践"及"中国外交十大热点问题",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乔健副教授做了"后金融危机时期中外雇佣关系的特点和趋势"讲座,培训班上,学员们就"如何围绕党和国家外交大局,做好工会外事工作"展开讨论,并就工会外事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我们对当前国际工运形势、国内经济形势及中国特色民间外交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升了工会外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今后我们开展工会外事工作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