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教科文卫工会为和政疗养院建设“职工书屋”

来源: 更新于:2016年2月29日() 阅读:

  近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为甘肃省和政疗养院建设的“职工书屋”进行了移交。
  根据甘肃省总工会建设职工书屋的年度计划安排,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投入资金为和政疗养院建成“职工书屋”。省会共购置图书728册、书柜5个、报刊阅览架1个,总价值约5.2万元,图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历史地理、文学艺术、健康养生、职场励志、医学专业等方面的书籍,其中医学类专业书籍是根据和政疗养院的实际需要,由疗养院提供数目专门采购的。这是省会继2012年捐赠文体健身器材建成“职工之家”后对和政疗养院的又一次帮助支持。“职工书屋”是工会推动单位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职工素质的新课堂,书屋的建成将调动职工读书学习兴趣,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拓宽职工的知识面,增强职工求学问道的良好风气,实现和保障广大职工的文化权力和权益,全面提升职工的整体素质,夯实单位文化建设发展的基础,为构建和谐单位、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底蕴。
省会还将按照省总工会建设“职工书屋”的规划,为远离城市的文化卫生单位建设“职工书屋”,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