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一届“读者杯”职工 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更新于:2016年2月29日() 阅读:

  5月31日,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体现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特色,增强文化内涵,吸引和鼓励系统内各领域职工踊跃参加职工体育活动,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深入人心,从今年起,我们将已经举办了九届的"高校杯"暨"校长杯"羽毛球赛更名为"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
  本届比赛盛况空前,第一次将文化、卫生、科研单位职工也加入进来,自今年年初以来,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33个单位代表队39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551场次的激烈角逐,共有64名选手和8个代表队获得了名次。
这次赛事由兰州理工大学承办,学校党办、校办、工会、团委、体育部等职能部门齐心协力,使整个赛事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各基层工会积极发动,认真组织,优中选优。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展现出十分出色的竞技状态,比赛场面异常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亮点。赛场下,各队选手互相切磋,团结友爱,体现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和谐气氛。各参赛代表队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释放了生活的激情,展现了职工的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的成功举办,是甘肃教科文卫系统树立职工文化品牌,彰显职工风采魅力的重大实践。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将以本届比赛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甘肃省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