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藏区工会主席培训班简报

来源: 更新于:2016年3月1日() 阅读:

 

  为提高藏区基层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藏区工会干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意识,甘肃省总工会于7月20至24日,在兰州举办了藏区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来自甘南州以及天祝县的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共6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藏区工作需要设置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下的工会工作、新时期工会工作、工会在劳动争议处理中的地位和作用、职工民主管理与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课程,并邀请到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作了”三严三实”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工会理论知识,又有业务实操,贴近藏区基层工会实际,今后将充分运用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进一步推动工会干部在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尽心竭力的做好藏区工会工作,为职工排忧解难。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