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甘肃省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更新于:2016年3月1日() 阅读:


甘肃省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培训班
简   报

  为了深入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活动,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企业安全管理、推动和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作用,2015年6月22至25日,甘肃省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培训班在兰州举办。来自全省市州总工会、企业工会专职劳动保护工作的9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宣传、大竞赛活动,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强化舆论引导,为实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培训班第一堂课以“甘肃职工大讲堂”的形式开讲,同时还开设了《工会劳动保护》、《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认识事故预防事故》、《工伤保险条例解读》等紧扣企业劳动保护工作实际的课程。培训期间,广大学员就劳动保护与工会工作及其在我省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履行职责,维护权益。
培训班于6月25日圆满结束。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