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全国工会“七五”普法骨干和在线法律服务培训在陕西开班

来源:全国总工会网站 更新于:2016年6月15日() 阅读:

  6月13日,全国工会“七五”普法骨干和在线法律服务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全总书记处书记田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田辉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推动工会法律工作改革创新。一是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扎实推进各项法律工作;二是要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加强工会法律工作品牌建设;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网络法律工作阵地建设;四是要整合资源,加强对涉及工会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焦点、热点问题的研究梳理和法律分析,为决策提供参考。
  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金融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和负责普法工作的工会干部,部分地市总工会普法工作负责同志共120人参加培训。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