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李建国会见俄罗斯独立工联代表团

来源:全国总工会网站 更新于:2016年7月18日() 阅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7月15日在北京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以主席什马科夫为团长的俄罗斯独立工联代表团。

  李建国说,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上个月在北京会晤,为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作出新的规划。我们要在两国关系框架下,进一步发展两国工会的友好关系。

  李建国指出,中国政府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坚定立场,代表了全中国人民和海外华夏儿女的共同意志,决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挑衅。对此,什马科夫说,中方的立场是正义的,我们表示支持。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参加会见。

  俄罗斯独立工联是俄罗斯最大的工会组织,本次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劳动会议,并正式访问中华全国总工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