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 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

省总工会“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宣讲团到金川集团公司宣讲

来源:省总宣教部 更新于:2016年8月26日() 阅读:


  8月18日,省总工会“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在金川集团公司图书馆会议室进行。此次活动邀请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张建君宣讲。金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德斌,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张兆桂以及公司各单位工会干部、劳动模范、一线职工等80多人听取了宣讲。
  “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是省总工会实施“思想引领行动”而开展的一项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对于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正确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支持和参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供给侧改革有着极强的推动作用。
  张建君教授紧紧围绕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详细解读了新常态的特点特征,理解认识新常态方法和路径,全国、甘肃和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要点及重点,供给侧改革的理论内涵与政策导向等内容。并与大家就如何看待资源型城市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政策,如何看待金川集团公司产业链延伸与转型升级,如何看待金昌市与金川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如何看待甘肃争取和利用国家重整老工业政策等主题与大家展开了交流讨论。
  主讲教授张建君是甘肃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共中央党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从事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转型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研究多年。著有专著六部,发表论文150多篇,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研究经验。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