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 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

省总工会“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在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宣讲

来源:省总宣教部 更新于:2016年8月26日() 阅读:


  8月19日,省总工会开展的“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在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举行专场讲座,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民族宗教教研部主任李景铭教授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和“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精彩宣讲。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中层干部代表、员工代表,公司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党群部门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李景铭教授深入分析了中国当前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围绕经济新常态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刻解读。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解读全面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企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白银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讲座精准解读了“十三五”规划和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讲解了广大员工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怎么看”和“怎么干”的问题,提高了干部员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知度,要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转化为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锻造思想道德素质过硬和科学文化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
  据悉,这次活动是省总工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包括“思想引领行动”在内的“十大行动”,是全省工会建功“十三五”的重要举措,也是举办此次“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的目的。对此,白银公司向各基层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员工群众力量;二要激发智慧活力,动员广大员工做改革的推动者;三要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努力在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