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2016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图书配送工作启动

来源:全国总工会网站 更新于:2016年9月19日() 阅读:

将向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总计140余万册、价值5000万元的图书

    2016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图书配送工作9月13日在京启动。此次将向职工书屋示范点配送总计140余万册、价值5000万元的图书。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李守镇充分肯定职工书屋配送及各项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工作,通过多种有效的措施,挖掘潜力,充分利用好已建职工书屋,不断优化职工的学习和文化生活条件,把深入开展职工读书学习活动作为职工书屋建设的长效性工作持续办好,使职工书屋成为学习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努力兴起职工文化学习的热潮。要加强对职工书屋管理人员的交流培训,帮助他们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做好职工书屋建设、管理、使用工作,切实把职工书屋作为品牌工作做大做强,让职工书屋成为亿万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今年全总进一步扩大职工书屋示范点经费投入和建设规模,新建示范点从往年1000家增加到1200家,并从已建成的示范点中选择工作成效突出的部分单位补配一批图书,内容涉及法律维权、职工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时政、经济、社科、文学等多个门类,并专门配备了纪念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等热点图书和畅销书,充分体现工会建设职工书屋的特色,满足职工的阅读学习需求。

    据悉,截至2015年,全国已建设职工书屋示范点8000家,累计配送价值2.4亿元的图书,并带动全国建成职工书屋逾10万家。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