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建设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亲切看望省总老干部

来源:组织部 更新于:2017年1月24日() 阅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带着对老干部的关切,省总工会领导同志分组,分别入户慰问了省总工会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2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带队入户慰问。
    刘为民先后来到老干部常健明(离休)、周建国、郜清俊(离休)、穆端敏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刘为民和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嘱托老干部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希望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对老干部们在职时为工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会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一定更加支持、理解省总工会的工作,争做政治思想好、身心状态好的老党员、老干部。  
    慰问结束后,刘为民一行还参观了省总工会新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布局规划、各个活动室的布置安排等方面的介绍,最后他叮嘱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一定要在生活上多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在老同志有需求时要及时反馈和保障,努力让每位老同志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