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平凉市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选手PK才艺

来源: 更新于:2017年11月1日()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大会精神,切实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技能素质,树立行业新形象,展示旅游服务新风采,10月26日至27日,肃平凉市十万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组委会、平凉市旅游局主办,平凉宾馆协办的全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平凉宾馆隆重举行。全市六县一区宾馆、饭店和市直平凉宾馆、银河宾馆、新都酒店、华辰大酒店等16家单位从基层选拔出的133名精英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分中式床铺、中餐宴会摆台、工装展示三个项目。据了解,平凉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从6月份下发《2017年平凉市十万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通知以来,各县区、各宾馆、酒店都高度重视,层层举办了选拨赛。市大练兵组委会、市旅游局、各县区及市直有关宾馆酒店克服多种困难,精心组织,在本县区、本单位本企业开展选拔赛,保证了决赛如期进行。
 
       在中餐宴会摆台赛中,各参赛选手有摆喜庆宴、婚宴、福寿宴、养生宴的,其中最吸人眼球是来自泾川县泾州宾馆选手刘彩霞摆置的中餐《盛世中华宴》,她用时13分39秒,在比赛规定的15分钟之内完成比赛项目。
 
       实践操作比赛决赛场上,各基层单位选拔出来的精英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拿出真本事和同行选手比拼工艺亮绝活。在实践操作决赛现场,有的是同一单位精英参赛,有的是姐妹同上阵参加决赛,他(她)们相互鼓励、加油,比翼齐飞,展示了新时代平凉旅游饭店服务最美风采。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