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2017年度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揭晓

来源: 更新于:2017年11月30日() 阅读:

       由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活动,日前在兰州揭晓。全省14个市州、15个产业(系统)、省直机关、19个直属基层和大企业(集团)上报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271项。经过整理汇总、初选初评、考察评审,共评出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8项、优秀奖45项。
       经过逐级推荐和专家评审,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低磁镍钴锰三元材料连续反应装置开发及应用》和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富水上卵石下红砂岩地质围护结构止水关键施工技术研究》等2项成果获得第十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川庆钻探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申报的《压裂返排液处理与再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等10项成果获得一等奖,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申报的《提高丁腈硬胶NBR3604产品产出率技术应用》等30项成果获得二等奖,兰州水上公共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公交巴士船舶传动部位机械降温装置》等58项成果获得三等奖,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挥发油工业化生产提取设备的改进和应用》等45项成果获得优秀奖。
       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对获奖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证书。根据《甘肃省职工技术成果评选奖励办法》,对获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成果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5千元的奖励。对获特等奖、一等奖的成果第一完成人或集体,符合相关条件的,由省总工会即时授予甘肃省“五一双奖”。
       本届成果奖征集评选,体现了全省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反映了职工创新技术的先进性、创造性。征集评选的项目从数量和质量上都较前几届有较大增长和提高,有一半以上的项目获得国家专利或通过了鉴定、验收,多个项目创造利润过亿元,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