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国药控股甘肃有限公司工会 组织“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来源: 更新于:2017年3月10日() 阅读:

  

  为进一步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女职工无私奉献、创新进取的风貌,适应和谐劳动关系的需要,发挥女职工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体现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促进女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国药控股甘肃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登山等活动,受到了公司全体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三月七日下午,为使全体女职工提前感受到公司工会的温暖,工会提前购置了一批护肤洗护用品,由工会主席亲自为女职工进行发放,送出了对女职工最温暖的祝福。 三月八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白塔山公园进行登山活动。女职工们穿上了运动服,洋溢着青春喜悦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纷纷合影留念。登山活动结束后,工会带领大家就近用餐。

  参与本次活动的女职工共计60名,含刚入职实习的实习生在内。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 “创业 开放 奉献 执着”的企业精神以及“敬畏 感恩 激情 包容”的行为准则,体现了“以奋斗者为本,以筑梦者为先”的人才理念,更体现了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充分使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本次活动也圆满完成。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