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全省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在兰举办

来源:法律保障部 更新于:2017年6月27日() 阅读:

  2017年 6月19日至6月23日,全省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在省总干校举办。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光东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积极作用”的主题授课。
  来自全省各市州、大中型企业的66名从事工会法律工作的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闻效仪教授、全总法律工作部龚小玲调研员、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李维处长、省劳动人事仲裁院祁莅国院长、省劳动人事仲裁院赵根昌副院长、兰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王晓隆副院长等领导和专家为学员授课。主要讲授工会改革和地方实践、工会参与劳动争议理论及实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实务、劳动合同法及实施条例解读等课程。
  本期培训班由省总工会联合省人社厅举办,旨在加强工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参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学员们在工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业务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员做好工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班结束后,省人社厅为每一位参训学员颁发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证书》。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