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培训班在兰开班

来源: 更新于:2017年9月30日() 阅读:

  根据省总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2017年9月5日上午,全省工会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在兰州开班,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的近百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邀请省总领导,省内高校、甘肃日报社以及互联网媒体著名教授专家针对学员需求和当下实际,将对工会宣传工作、做好新闻实践及新闻采访与写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安排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搞好工会宣传工作、当前工会工作的理论与实务、新闻写作的实践训练、新闻采访与写作专题、报纸副刊的历史流变、新闻品质与文化担当、新媒体的兴起、发展及实践等课程。并组织广大学员前往省电力公司进行走访采风活动,加强学员对工会宣传工作的再认识和再实践。
   培训班为全省工会新闻宣传通讯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创新思路,深入一线,用生动感人的作品讲好工会故事,传播好工会好声音。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提高自身素质的培训机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