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全省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于:2017年9月30日() 阅读:

为帮助工会干部尽快破解现阶段非公企业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工会基础理论,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工会改革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非公企业工会工作,2017年9月18日-22日,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兰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非公企业的工会干部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武兵讲授的工匠精神、省总工会组织部副调研员岳卉讲授的《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解读,及干校的各位老师讲授的当前工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非公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互联网+工会工作和做好非公企业劳动保护工作等课程。培训班上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授课内容全面详实,授课形式丰富多样,政策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非公企业工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期间,针对"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工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困难及对策建议"做了结构性研讨,大家共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路谈对策,研讨会气氛热烈,学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培训班,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