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工会十七大 > 喜迎工会十七大

甘肃工会热烈祝贺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

来源: 更新于:2018年10月22日() 阅读:

甘肃省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工会组织的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我们通过深入实施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技能提升、陇原工匠、劳模引领、职工创新、班级创新、劳模创新、精准扶贫、健康幸福"为主要内容的"十大行动",进一步探索和总结工会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不断拓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广度、深度,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的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来组织动员百万职工在新时代展示新的形象、作出新贡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通过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的良好态势,增强工会组织生机和活力。通过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育和造就新型产业工人大军。随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步入攻坚阶段,我们突出精准的要求,建立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工会主抓、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体系和源头解困、动态脱困、应急求助、常态帮扶相结合的运行机制,保障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扎实有效的推进,通过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提高效能,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努力使"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更加名副其实。

祝福中国工会十七大!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