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工会十七大 > 热烈庆祝工会十七大

中国工会十七大上意气风发的我省代表们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8年10月25日() 阅读:

中国工会十七大10月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我省代表们满怀激情,意气风发参加大会。

“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全总领导迎接代表

展望新时代

代表们意气风发

意气风发赴盛会


步伐矫健心气足

共话工运事

“工会一家人”合影留念





信心满满入礼堂

认真审议

举手表决


代表们接受央媒采访

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中央的致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中央致词精神,把党中央的重视关怀转化为奋斗的不竭源泉和动力,把党中央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