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卫东深入市总工会专题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1月5日() 阅读:

11月2日,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卫东深入市总工会就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锐同志关于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布署下阶段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蒲朝晖、市委副秘书长于旭峰出席会议。县区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区总工会主席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赵卫东在听取了市总工会重点工作及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总工会的工作。指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关乎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落实、关乎党的事业、关乎小康大局、关乎人民福祉和民心所向。市总工会及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党委政府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决策部署,按照省上出台的三年行动计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全面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赵卫东要求,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镇职工解困脱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时间紧迫感、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推进全市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省上政策要求,吃透相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方案要求,熟悉掌握目标任务、阶段步骤及主要措施,结合我市实际,借鉴农村困难群众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按要求提交会议审定后尽快全面实施,确保源头解困、动态解困、常态帮扶。要明确责任分工,靠实工作责任,合力攻坚,确保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全市工作会议,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排出工作时序,有序抓好工作落实,按期全面完成省市确定的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蒲朝晖表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党交办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市总工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总工会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聚焦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脱困,把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落小落细,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