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敦煌市群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来源: 更新于:2018年11月8日() 阅读:

为加强群团自身建设,提高基层群团干部的理论和综合业务素质。近日,由敦煌市委组织部牵头、市总工会主办的敦煌市群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办,11月1日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山大学深圳基地开班,来自敦煌市各镇、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群团干部代表共5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敦煌市委副书记李建新致辞

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山大学教授担任班主任并主持开班仪式。敦煌市委副书记李建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等精神的迫切需要,更是深入推进全市群团工作改革的需要。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认真学习"深圳经验"在推进改革、打造群团亮点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转化为助推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的具体行动。


广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副校长李晓明授课

培训班还邀请了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副校长李晓明讲授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思路与方法》,对新时代工会工作主题、思路和方法做了生动的阐述。对深圳工会 "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验区"的典型--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工会联合会等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探索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改革创新的经验和做法。通过观摩培训,切实增强敦煌基层工会干部对工会工作职责和内容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推进工会工作的视野和思路。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