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组织2018年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1月14日()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的回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天水市总工会于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11月1日至11月7日分两批组织71名市级劳动模范赴浙江省宁波市和海南省三亚市进行疗休养。

在疗养对象上,市总工会始终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重点安排生产一线特别是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艰苦的劳模和在重大工程、重点科研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劳模,优先考虑从未疗休养过的劳模。在疗养内容上,主要组织劳模参加养身讲座、健康体检、文体活动,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开展各种轻松愉快、主题鲜明的活动,让每一位劳模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交流。参加疗养的劳模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特别是在劳模引领、劳模创新、示范带动方面做出更大业绩,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力量。

劳模疗休养是对劳模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褒奖,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也是工会组织服务劳模的实际行动。天水市总工会制定的《劳模休养五年计划(2015-2019年)》提出,力争5年内实现符合条件的市级劳动模范至少休养一次。据统计,从2015年以来,市总工会已累计安排320人次市级劳模参加疗休养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