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第五届甘肃导游大赛万人竞技 “匠心”服务树标杆

来源: 更新于:2018年11月2日() 阅读:

10月31日晚,第五届全省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兰州圆满落幕。本次竞赛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文化和旅游行业一线职工服务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出席竞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负责同志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此次竞赛中,万余名导游员历时4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单项奖5名,优秀奖29名。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宋艳丽发言


其中,来自天水市博物馆许凤、省导游翻译管理委员会陈昳莎分获中文和外文一等奖;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李玲等4名导游获二等奖;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陈志桢等8名导游获三等奖。陇南翔宇旅行社邱红娟等5名导游获单项奖;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刘珂等29名导游获优秀奖。


近年来,随着省委、省政府文化大省和旅游强省战略的深入实施,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正在成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崛起的核心产业。导游员作为我省文化和旅游从业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推动全省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更是宣传推介甘肃文化旅游资源的先锋队。举办此次竞赛,目的就是要为全省导游员搭建一个交流专业、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






获得最佳才艺奖选手庞发祥说:“通过这次竞赛,进一步的认识到自己应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专业、标准、规范的贴心服务”。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