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工会十七大 > 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

认真学习精神实质 做实服务职工工作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2月3日() 阅读:

---甘南州总工会举办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3日,甘南州总工会在合作举办了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甘肃省总工会干校副校长、副教授武兵进行宣讲,甘南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柯有群主持会议。各县市总工会主席、州直各基层工会主席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武兵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全国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明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结合甘南工会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柯有群就全州工会系统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学提认识。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更加深刻认识工会在党治国理政中肩负的时代使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广大职工群众谋福祉。二要以学增才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作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对全体工会干部进行分期分批集中系统轮训。要深入到工厂、车间、班组、工地,用浅显易懂、职工群众听得进去的话进行宣讲。三要以学促干劲。事业是靠实干出来的,实干出实绩。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把学好转化为谋好、转化为干好。临近年终,要把学习宣讲工作做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州委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谋划好重点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