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工会十七大 > 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

甘南州总工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2月11日() 阅读: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12月7日,州总工会组织召开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才让当智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甘南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辅导党课,州总工会副主席徐朝阳宣读了《甘南州总工会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柯有群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博大精深,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淳淳教导和殷切希望,包含了全总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今后五年的总体安排,包含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等丰富内容。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能一蹴而就。

会议强调,州总工会要把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抓紧抓好。一是继续按计划组织集中学习,适时开展交流研讨;二是要加强自学,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挤出时间认真研学,记写学习笔记,字数至少在1万字以上,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辞、工会十七大工作报告、《中国工会章程》的学习分别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要展现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把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内生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和职工群众的期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