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合唱比赛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2月24日() 阅读:

 

 

 

12月20号,甘南州总工会联合州妇联、团州委、州文广新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合唱比赛。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卓玛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合唱比赛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建设美丽新甘南、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比赛中,各参赛队经过精心准备和细致编排,带着自信饱满的微笑亮相舞台。《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等耳熟能详、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轮番上演。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唱响了甘南人民蓬勃发展的新篇章,展现了全州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州公安局选送的《江山》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本次大赛中获一等奖。

州委办公室选送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州政府办公室选送的《映山红》和《祖国不会忘记》获二等奖。

州政协办公室选送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州经信委选送的《南泥湾》和《走向复兴》、人行甘南州中心支行选送的《中国金融之歌》和《我爱你中国》获三等奖。

安锦龙、才让当智、杨昌德、王亚男、董振国、召玛杰等州上领导为获奖队颁奖。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