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2月26日() 阅读:

 

12月24日,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带领市总工会、市交警支队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交通民警,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交通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对广大交通民警的温暖与关怀。

市领导周伟、张柯兵、陈福萍、李进强一同看望慰问。

柳鹏先后来到武威城区农垦什字执勤点、G30高速路南入市口执勤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这里执勤的交通民警,为他们送去可以持续发热6至8小时的警用电加热手套,保障冬季户外执勤。柳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交通民警及家属为全市交通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交警工作十分辛苦,大家长年累月奋战在保畅通、保安全的第一线,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战酷暑、冒严寒,积极疏导道路交通,用辛勤汗水维护了全市交通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平安和社会的和谐安定。特别是今年以来,广大交警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交通革命”,有力提升了全市交通文明水平,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希望交警部门全体民警牢记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在保畅通、保安全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老百姓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的慰问品全部由市总工会提供,也是市总工会“冬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市总工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力打造服务职工工作品牌,扩大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多次在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中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将最贴心的呵护,传递给最需要的人,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市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武威市总工会 于光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