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省总工会举办干部集中轮训第三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8年6月5日() 阅读:

新时代公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进讲堂

5月30日下午,省总工会举办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专题辅导讲座,甘肃行政学院领导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范义教授作了题为《加强新时代公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开创甘肃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讲座。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光东主持辅导讲座报告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张弘强、张爱华,副巡视员宋艳丽、薛挺,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的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当天作专题辅导讲座的范义教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同时,他还担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家顾问、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专家咨询委员、兰州市委首批政策研究咨询顾问、中国领导人才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专家库成员、省高级职称委员会评委,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干部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有深厚的研究和学术成果。在专题辅导讲座中,范义教授以《加强新时代公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开创甘肃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加强新时代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基本内涵及重要意义、问题聚焦、原因分析、对策选择四个方面,就如何加强新时代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作了精彩的辅导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使参加辅导讲座的省总干部职工对加强新时代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和把握。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