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武威市选拔赛完美落幕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6月15日() 阅读:

  6月12日,由武威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武威选拔赛完美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福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蔺德山等领导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凉州区职业中专教师曹蓉、武威师范附属小学教师王立婷荣获决赛一等奖,天祝县广播电视台职工徐文湖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古浪县博物馆讲解员杨玉娟等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凉州区总工会、民勤县总工会、武威市广播电视台、武威医学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主题演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颂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演讲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自下而上精心选拔推荐。最终,通过各县区总工会、省属市直基层工会初赛,共推送24名选手进入全市复赛,6月11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有12名选手闯入了决赛。决赛中,来自教育、卫生、交通、政法等多个行业的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共同的心声,畅谈"中国梦"的时代内涵,讲述一线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展示了普通一员在各自岗位上忘我奉献,以劳动美成就中国梦的靓丽风采,积极倡导了用勤劳和智慧诠释"劳动美",以拼搏和奉献助推"中国梦"的时代旋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朴实的演讲词,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豪迈誓言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坚定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