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技术

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隆重表彰创新型班组

来源:经济技术部、周鹏 更新于:2018年7月19日() 阅读:

  7月13日上午,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召开创新型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对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东区管线所管道一班等15个班组进行了表彰,授予兰州市城建财贸系统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
  据悉,2016年以来,兰州市各级工会按照省工会十二大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服务企业安全发展为主线,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班组为基”的理念,激励和引导企业班组开展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安全创新,激发职工创新热情,增强班组创新能力,提高班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夯实企业创新发展基础,构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确定了全市每年创建50个创新型班组,国有大型企业创新型标准化班组每年保持在两个及以上的目标。通过开展以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安全创新为内容的创建活动,促进班组建设制度更加完善,机制更加健全,管理更加规范,实现班组工作内容指标化、工作要求标准化、工作步骤程序化、工作考核数据化、工作管理系统化,使班组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班组生产效率、效益明显提高,在助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彰显。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决定,授予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东区管线所管道一班等15个班组为兰州市城建财贸系统创新型班组。会上,取得2017年甘肃省创新型班组荣誉的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第二水厂净化四组和当天受表彰的部分创新型班组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