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省总工会“安康杯”竞赛第四督查组来我厂督查

来源:碧口水电厂工会 更新于:2018年9月26日() 阅读:

9月18日上午,陇南市总工会经济法律保障部部长周鑫陪同甘肃省"安康杯"第四检查组安康杯项目负责人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张靖一行6人,到碧口水电厂进行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交叉督查活动。厂工会主席杨逵琪、副厂长赵喜成等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厂中控室、六规室、电气二次班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督查了我厂"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汇报会上,陇南市总工会经济法律保障部部长周鑫简要介绍了碧口水电厂开展安康杯竞赛的主要做法。副厂长赵喜成对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厂工会主席杨逵琪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我厂"安康杯"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认为碧口水电厂"安康杯"竞赛"十个一"活动开展得很好,内容很丰富,有许多亮点,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指出,开展"安康杯"竞赛要按照省总工会2016年的文件要求,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重大隐患治理情况向负有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的部门和企事业职代会"双报告"制度,通过职代会、厂务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公开企业职业危害隐患排查治理进展情况,落实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制度情况,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建立职业健康档案情况,工会参与和配合协助政府或行政主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治理,依法参加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等情况。企业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以制度建设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最终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不断推进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碧口水电厂工会 王育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