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冬日传暖意 千里送福忙

来源: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 更新于:2019年1月17日() 阅读:

冬日传暖意  千里送福忙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暨文化送福活动全面启动

 

 

真情关怀送一线,吉祥祝福送春来。元月15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19年“两节”送温暖及“文化送福”活动全面启动,公司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向困难职工、劳模、一线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各级文体协会开展“情牵一线”送福进万家及文化联谊活动。由公司工会两位副主席带队,分河西、河东两个慰问团,远赴千里,深入藏区、深度贫困地区、重点工程、偏远地区班站,送上公司党委的真切关怀和工会的亲情温暖,送来了欢声笑语和浓浓的“年味”。

河西慰问团越祁连,跨戈壁,深入偏远的国网山丹县公司李桥供电所慰问基层一线职工,又在茫茫戈壁为河西750kV加强工程张掖变的50多名电力重点工程建设者送上精心编排的“文化大餐”,还将赴独立实体化运作的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和国网酒泉供电公司基层单位慰问送福。河东慰问团翻雪山、跨草原,走进国网临夏供电公司韩集供电所和国网舟曲供电公司插岗供电所,拉开了河东片区送福慰问的序幕,沿途慰问甘肃科源电力集团公司汉坪嘴电站等基层单位。最后慰问团将在省公司西和帮扶村为老百姓献上一场喜庆团圆的文化大餐,并赠送1000副对联,30副书画中堂作品。

慰问团由公司书画协会、文学协会、摄影协会和音乐舞蹈协会骨干等组成,带着防寒服、流动书箱、电纸书、听书机、移动健身箱等慰问品,为每位现场职工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羽绒暖心窝,书香塑人格,歌舞提振气,翰墨抒胸意。“走走你的上班路,聊聊你的烦心事儿”,所到之处,慰问活动得到广大基层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与公司金牌歌手同台竞技,听国网十大书法家说书论道,与影协专家切磋技艺,和工会“娘家人”拉手唠嗑。职工文艺骨干的多才多艺激发大家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和梦想,跨越冰雪的关爱凝聚起陇电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正如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所长于永来所说“感谢省公司党委和工会对基层职工的关心关爱,为我们解决生产生活需求,满足文化需要,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把日子过红火,让我们的事业欣欣向荣,兴旺发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