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兰州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9月30日() 阅读:

近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总工会以“产业工人心向党,创业奋进展辉煌”为主题,主办的全市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兰州石化公司文化宫举行。

省总工会副主席包俊宗,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兰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兰州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兰州市妇联、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党政工领导,兰州市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代表及基层一线的劳动者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天的兰州石化公司文化宫气氛热烈,二楼眺台悬挂着横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看演出的各级领导和全市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代表及基层一线的劳动者代表们,手中挥舞着小国旗,口中吟唱着赞美祖国的颂歌……

演出分为序曲、四个篇章和尾声。四个篇章《山歌颂歌献给党》《舞动金秋喜怒放》《创业奋进话辉煌》《不忘初心再起航》以舞蹈、诗朗诵、快板舞、歌伴舞的形式,由兰州市各产业、行业、企业职工演出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众人划桨开大船》《奋进之歌》《不忘初心》等节目,艺术地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兰州市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兰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表现了金城儿女依偎在祖国怀抱,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搭乘着“一带一路”的强劲东风,以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的蓬勃力量。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上帷幕。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