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杨元忠主持并讲话

来源: 更新于:2019年10月28日() 阅读:

10月24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旺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张弘强、罗世文,副巡视员薛挺出席会议;省总工会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贵州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省委组织部关于对省残联干部人事档案检查情况的通报、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第九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2019年度全国省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结果。

杨元忠强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工作举措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做好甘肃工作的统揽和总纲。

杨元忠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贯彻落实的坚定性、精准性和实效性,矢志不渝、脚踏实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杨元忠要求,要结合工会职能特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理清思路,提振信心,开拓创新,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今后工作任务,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在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后,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持续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