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西固热电厂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西固热电厂工会 更新于:2019年10月9日()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西固热电厂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以“主题宣讲+文艺节目”的形式展开,为该厂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别样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来自该厂各部门的宣讲员先后以《我与祖国共奋进 我与企业共成长》、《让老字号企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新光彩》、《与祖国的70年》、《矢志一流 圆梦中华》为题,激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如何快速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以见证者的身份回顾了该厂投产发电62年来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环保改造、创新创效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同诉说了国家复兴、企业发展给自身成长成才和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讲出了西电人对标一流、奋发图强、真抓实干、矢志一流的坚定决心。穿插在活动中的配乐诗朗诵、歌曲独唱、魔术、相声等节目,通过豪迈的诗句、悠扬的曲调、奇幻的魔术、幽默的相声把活动推向高潮,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不仅全面表达了西电人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殷切祝福,抒发了全体西电人的爱国之情。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精神,并通过做好做实保电保稳定工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