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正能量获奖作品展播 > 微视频

工作达人——王雅茹

来源:民航甘肃空管分局 更新于:2019年11月7日() 阅读:

视频作者:丁楠

视频简介:我叫王雅茹,是甘肃空管的一名观测,参加达人秀,我始终在思考:工作中,怎样才能当得起达人。

我想,工作中,明白耕与收,是为达人,与农人无二,工作中,重耕耘,一双眼,一支笔,十个阿拉伯数字,二十六个英文字母,能从普通中创造些什么,就是重耕耘与农人不一样;工作中,收获往往水到渠成。

我想,工作中,明白今天与明天,是为达人,着眼今天,我能做什么,设想明天,我要做什么,在最安逸的今天,做最艰难的准备。

我想,工作中,明白两相平衡,是为达人,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生活并非只为了工作,在岗守责,需要我不让须眉,生活闲暇,我愿意伴女成长,工作中,守责可为达,笃思可为达,创新可为达……寓于一语,敬业为达。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