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总考核西固“党工共建”示范社区工作

来源:西固区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1月8日() 阅读:

11月8日下午,兰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本祖一行对西固区临洮街前街社区和先锋路街道四公司社区 “党工共建”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分别实地察看了社区办公阵地、“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基础建设,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会组建、活动开展、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合法权益保障、社区工会换届、会员入会宣传等工作。社区工会向考核组汇报了“党工共建”示范社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做法,同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工会经费来源不足、工作人员不足等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这两家社区“党工共建”示范社区工会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社区能够坚持打开“党群联手、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位、职工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党政工齐抓共管的局面,充分发掘资源,帮助困难职工和辖区的困难居民解决困难。同时要求街道、社区两级工会积极利用现有的阵地服务好辖区职工,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在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做好各类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