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平凉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1月12日() 阅读:

11月7日,平凉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全会提出的相关任务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做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把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建设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培养造就更多的工匠人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