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金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1月14日() 阅读:

为了确保金昌市城镇困难职工如期脱困解困,了解困难群体温暖过冬情况,11月12日,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带队,先后来到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张彩红、地方级建档困难职工潘竞桂、困难居民王松香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金昌市总工会、金川区总工会等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常守远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关切地询问家庭生活情况,是否享有工会给予的相关帮扶救助政策,在住房、孩子上学等方面是否有其他帮扶需求等,当看到困难家庭都有很好的精神面貌时,常守远表示很高兴,并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困解困。

常守远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体,把相关救助补贴政策落到实处,及时解决好困难职工在住房、就医、上学、采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灵活运用各项救助补贴政策,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体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困解困。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