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金昌市开展妇女文明素养提升活动

来源:金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1月14日() 阅读:

11月8日,在金昌花文化博览馆来自全市妇女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城市妇女文明素养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由金昌市总工会和金昌市妇联联合举办,包括插花艺术和女性仪容仪表两部分内容。甘肃花艺学校校长、小原流花道兰州国色天香学会会长郑艺老师从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及东方插花特点进行了精彩讲解。何燕老师和焦亚文老师通过女性形象塑造、发现自己的美两个专题,为学员们讲授了女性仪容仪表等方面的知识。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实际操作,更进一步增强了对身边美的感受及对塑造个人形象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妇女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积极的生活态度,为城市文明发展增添女性亮色具有积极意义。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