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武威召开职工互助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1月18日() 阅读:

11月15日,武威市总工会召开职工互助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蔺德山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栋主持会议。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互助保障负责人,以及市、县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共14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工作人员就开展互助保障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培训。

会上,民勤县总工会、武威第十五中学、国家税务总局凉州区税务局工会3家单位分别就开展互助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蔺德山对全市职工互助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思想认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各级工会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切实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抓实抓好。二要明确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目标任务,广泛深入地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不断扩大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覆盖面,提高职工参保率,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要提高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能力水平。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基层工会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研究吃透全总、省总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业务系统的操作。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第一知情人的作用,及早掌握、真实反映职工患病或发生意外等情况,尽可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他们应有的帮助,通过更加精细的服务,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信赖,全力推进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把职工互助保障办成响亮的惠民工程,办成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大实事、好事,推动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