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学习动态

甘南州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2月9日() 阅读:

12月5日下午,甘南州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先木道尔吉主持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了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先木道尔吉代表州总工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深入学习《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上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