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唐仁健:学好理论 办好实事 持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更新于:2019年12月6日() 阅读: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12月4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陇南市调研,并参加和指导陇南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学好理论、办好实事,用科学理论滋养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持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

民主生活会上,陇南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唐仁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陇南市委领导班子重视、示范作用发挥得好,学习研究深入、理论武装跟进得好,推动发展有力、实干精神发扬得好,工作作风扎实、从严要求贯彻得好。

唐仁健强调,坚守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终点。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持续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一要过好理论关,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宗旨意识,努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改进工作。二要下足真功夫,扎实笃行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3+1”冲刺清零扫尾工作,做深做实产业扶贫,进一步完善带贫减贫机制,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持之以恒抓好尾矿库综合治理,保护好秦岭南部腹地生态资源,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坚决守牢大美陇南的生态底线;做好谋划,凝练项目,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经济圈、长江经济带,打造向南开放的新优势;持续抓项目、通堵点、挖潜力,全力保持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三要种好责任田,既严又实推动作风持续转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12月4日,唐仁健在宕昌县召开会议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指导。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以为民初心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陇南期间,唐仁健还慰问了渭武高速公路的建设者,入户看望了搬迁安置的贫困群众,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有关活动。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