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武威市总工会举办第三届“牵手武威·共圆梦想”青工联谊会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2月3日() 阅读:

11月29日下午,由武威市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主办,范万兵劳模创新工作室、甘肃建投聚银新苑、恒大滨河左岸协办的武威市第三届“牵手武威·共圆梦想”青工联谊会在建隆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近100多人,邂逅生命中的有缘人,共同开启希望与幸福之旅。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福萍,市政协副主席范景林出席活动。

武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蔺德山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代表活动组委会向各位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大家能够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丰富工作生活的色彩,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大青年朋友能够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抵制天价彩礼、倡导婚嫁新风。随后,青年代表宣读了《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向高价彩礼说不”》的倡议书。

活动中,市总工会邀请了三名心理咨询师指导活动,在她们的带领下,开展了活泼有趣的“破冰”互动游戏——“心灵对对碰”“情趣相投”“桃花朵朵开”等,为初次见面的青年男女相互沟通了解,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使单身男女们逐渐消除陌生感,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

近年来,武威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充分发挥“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致力于为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全力打造“牵手武威·共圆梦想”这一工会服务品牌。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参与活动的单身职工累计达900人次,获得广大职工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立足服务职工职能,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交流平台和机会,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建设中。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