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金昌市总工会举办《宪法》宣誓暨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金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2月6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12月4日,金昌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宣誓暨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人员着正装,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军领誓,市总全体干部职工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洪亮的《歌唱祖国》声中,宪法宣誓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宪法》部分章节内容,并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促进金昌市全面依法治市、加快法治金川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的力量。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