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技术

甘肃省总工会致全省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2月2日() 阅读:

尊敬的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谨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模是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是时代的引领者。你们身上体现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引领全省劳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火热实践,推动全省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劳模享有崇高声誉,备受人民尊敬。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劳模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模范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在省委和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下,省总工会深入开展劳模引领行动,积极培养评选表彰劳模,组织劳模进企业进校园宣讲,举办劳模大讲堂,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荐劳模进入各级工会领导机构,认真落实劳模各项待遇,引导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劳模积极参与其中,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共筑中国梦,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用自身的不懈奋斗书写了新时代的新篇章。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省委十三届七次全委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就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奋斗创造奇迹,实干成就梦想。我们坚信,广大劳动模范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干劲、闯劲、钻劲,示范引领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洪流中展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广大劳动模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甘肃省总工会
                                   2019年2月1日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