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嘉峪关市总“春风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2月21日() 阅读:

2月15日,嘉峪关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本地无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和用人单位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政策咨询、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和维权支持,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解决就业及企业“招工难”等问题。

本次招聘会共有5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60个。招聘会现场有100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当场录用人数达53人。招聘现场免费发放了《工会法》《宪法》《劳动合同法》《农民工维权指南》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还开展了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给外来务工者和本地失业人员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据了解,春风行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该市总工会将重点开展送岗位信息到乡镇、村;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组织专项活动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加强宣传引导,收集和宣传一批通过春风行动实现就业创业的农村劳动者和热心服务群众的基层工作人员的先进典型等四项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