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会 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5日() 阅读:


3月2日上午,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推进解困脱困,筑梦法律服务”为主题的全市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会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在天水市龙城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使职工、农民工以及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无业的配偶和未实现就业的子女等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并能得到就业服务和创业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法律服务及春风行动的社会影响力;使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服务,促进人岗对接;使职工、农民工等求职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护劳动经济权益的意识。



这次活动由天水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由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秦州区总工会、区司法局、区妇女联合会承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蒲朝晖,市政府市长助理李敬峰等市领导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郭世文、市妇联主席何忠兰,市司法局副局长侯少军、市总工会调研员刘云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巡视。秦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为下(待)岗职工、农民工以及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无业的配偶和未实现就业的子女提供就业服务;动员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爱心企业帮助困难职工解决无业的配偶和子女就业问题;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和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



来自省内外97户用工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用工岗位2325个,拟招聘人数3283人,主要涉及宾馆服务、机械制造、电子科技、教育培训、保险等行业。驻市省部属、市属企业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无业的配偶和未实现就业的子女212人参加了应聘活动。活动期间签订意向用工协议383人,签订正式用工协议21人。活动还为46人次提供了法律政策咨询服务,较好地维护了职工和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