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 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13日() 阅读:


3月1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主持召开市总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提出的各项要求,要逐字逐句、原汁原味深刻领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和工人阶级的论述,把讲话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走。

郭世文同志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是最有效的思想武器。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要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干部职工要对扶贫金句牢记在心、熟记在脑,逐字逐句领悟,用讲话精神来推动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要聚焦工会工作目标,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着力发挥工会在脱贫攻坚中的优势,做好农民工、劳务输转、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在2019年的工作中实施好凝心聚力工程、建功立业工程、暖心关爱工程、强基固本工程、党建提升工程等“五大工程”。

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克服慵懒散漫的问题,切实解决不落实、落不实的问题,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