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14日() 阅读: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3月4日下午,白银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兆永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随后,张兆永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明确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紧紧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4个方面进行自我查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找出了各自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兆永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班子进行表态。他表示,机关党支部班子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建立规范有效、经常对标、持续改进的党建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